lindsey

【GGAD】关于顺利结婚的必要条件(01)

预警:克雷登斯是儿子,男男生子是寻常的世界。设定是,多年前因病被迫离开单亲妈妈的儿子,在受够了中二老爸后离家出走的狗血故事。

前一篇的后续


“妈妈,纳吉尼来了。”


奥瑞利乌斯轻轻拂掉小女友头发上还没融化的雪花,接过她的大衣围巾,趁着还没进客厅偷偷亲了女孩冻的发红的脸。


“奥瑞!”女孩捂着通红的脸,小情侣打闹着进了客厅,锅盖头男孩前一秒还在笑,后一秒就被定住了,纳吉尼撞在男友的肩膀上,捂着头正要埋怨,眼前正是娱乐版的宠儿,格林德沃先生。他穿着剪裁合适的三件套,把一盆冒着香气的玉米奶油浓汤摆上餐桌,外面套着的是她和奥瑞一起买的围裙,上面是海绵宝宝的图案,印着大大的mommy's boy。


“哇。”纳吉尼想起她从小就认识的邓布利多教授,干巴巴的发出声来,这可真是惊吓,红头发蓝眼睛的阿不思。


纳吉尼很尴尬,这顿饭也非常尴尬,她坐在阿不思旁边,两个格林德沃坐在餐桌的两边,奥瑞突然变成了哑巴,刀叉在碎花边的盘子上来回摩擦,像是要钻木取火。


她间断的回答了格林德沃几个问题,最后被对方轻飘飘的一句“叫我盖勒特就好。”吓得呛住了,她在奥瑞不认可的目光里灌下了一整杯水,满脸通红,纳吉尼突然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红头发蓝眼睛的美人争先恐后要给奥瑞当后妈,看看这个下颌骨!


格林德沃拿过阿不思面前的小碗,添了一些奶油浓汤,纳吉尼看见他轻轻的把小碗摆在邓布利多教授面前,还笑眯眯地凑到阿不思耳边说了几句话。纳吉尼想起娱乐新闻里那几个满脸幸福的红发美人,突然后背一凉,“奥,你知道的,盖勒特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了。”


阿不思举起杯子来,他脸上是两坨潮红,耳垂红的能滴出血来。“我们有件事要告诉你,奥瑞。”啊欧,我们。纳吉尼放下刀叉,伸手戳了戳奥瑞的腰,希望他能把脸从盘子里抬起来。


格林德沃迫不及待的说了出来:“我们要结婚了!”格林德沃先生往后靠在座椅上,一只手放在阿不思的后背上,纳吉尼想到那些八卦杂志里,他搂着长得都差不多的漂亮男孩躺在他长得都不一样的游艇上,志得意满。


我不应该看那么多娱乐新闻的,纳吉尼想。


“我不同意!”她的小男友抬起头来,把刀叉稳稳的放在盘子两边,双手撑着餐桌站了起来,口中是不可置疑。


场面混乱了,格林德沃先生也突然站了起来,然后阿不思也站了起来,纳吉尼满脑子浆糊,思考她是不是也应该站起来呢。耳边飞过她平时温文尔雅的男朋友激动的声音,几滴飞沫飞进了她面前的玉米奶油浓汤,我还挺喜欢这道菜的,她想,教授做的总是太甜了。


“臭小子,家庭圆满你不该感恩吗!”“死老头!你放开我妈妈!你的手放在哪里啊!”“奥瑞,冷静一下,这套餐具是你舅舅送的!盖尔,放下我的刀叉!”“你居然叫他盖尔!”“放尊重点,小子,我是你的父亲!”


纳吉尼想起小时候那个推开自己的锅盖头男孩,“你走开!这是我妈妈!”。


“你怀孕了吗?”奥瑞气冲冲地坐了下来,座椅有些不稳,他装出好像很冷静的样子,但纳吉尼甚至能感受到他耳朵喷出的热气。


哇,纳吉尼看向教授平坦的小腹,她眼前浮现出一个缩小版的奥瑞,真可爱。


阿不思也坐了下来,脸色看起来像是刚吃下一只蟑螂,他干巴巴的说:“当然不是!你在想什么?”格林德沃先生双手交叉在胸前,满脸自信地插话,“当然这也是不远的事情。”教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格林德沃摊开双手,一脸理所当然。


奥瑞被他的理所当然气得脸色发青,站起来,冲到客厅,拿起纳吉尼的背包,开始在里面翻找,纳吉尼站起身,想抢过来,她不希望男友从里面翻出一袋卫生巾,她无奈的轻声说:“你要找什么!奥瑞!我不会随身带小刀这样的东西!”


“花生蟑螂堆!”纳吉尼用尽力气想抢过她的背包,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有两个博士学位的男孩,他是个坚果过敏患者,连热可可都不能放榛果碎的那种。


“你要干什么!”

奥瑞撕开塑料糖纸,指着他趾高气昂的父亲,“滚出我家!现在就走!不然我就把它吞下去!”纳吉尼扯着他的手,心想自己是怎么卷进这种事里的,他真是个可爱的傻子。


格林德沃先生冷笑了一声,他甚至没有站起来,奥瑞把好几个花生蟑螂堆塞进嘴里,咬牙切齿的,仿佛在嚼他父亲自命不凡的脸。


纳吉尼惊呆了,她嘴张的可以塞下一颗鸭蛋,“奥瑞!”教授的声音在她耳边隆隆的响起来,她听不出他有没有生气,“盖勒特!”


格林德沃先生语气里满满的不耐烦:“怎么了!他不过是吃了几颗糖!”

“额,那是花生蟑螂堆。”纳吉尼提醒道,你该想起你儿子这张英俊的小脸蛋会肿成猪头的。纳吉尼警惕的看着奥瑞的脸,生怕他突然喘不上气来。


“所以呢?”格林德沃先生执迷不悟。

寒风瑟瑟,格林德沃先生终于被赶出了这间房子。奥瑞躺在纳吉尼的腿上,看不出难受不难受。阿不思拿过来一杯温水,他之前已经在奥瑞腿上扎了一管药了,“如果有一点不舒服,我们还是要去医院。家里没什么急救用品。”他语气里带着不认同和责备,没有母亲愿意看到孩子伤害自己的身体,尤其他还因为那些致命的病痛失去过他。


阿不思把手放在他的头上,他甚至不需要揉,男孩的头发已经乱的出奇了,“这样的事不要有第二次了。”男孩把脸埋进双手里,看起来沮丧极了,又带了些让女友看到自己那么不成熟的一面的难堪。阿不思小心翼翼的说:“你知道,我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但你也给他一个机会试试,好吗?”奥瑞连气都不喘了。


纳吉尼对阿不思扯出一个安抚的笑,阿不思的手拂过女孩的发梢,一个人去厨房里处理残局,给两个小年轻留下独处的空间。


听到阿不思离开的脚步,奥瑞打开伸直手指,从指缝里偷看他漂亮的女友。“我一定傻极了!”他叹了口气。


女孩低下头亲了亲他没被遮住的一块皮肤,“对啊,你傻极了。”她笑嘻嘻接下去,“但你是我一个人的大傻瓜。”


她从指缝里看见奥瑞脸上泛起的酡红,突然觉得今晚的疲惫都消失了,男孩咽口水的样子也显得很可爱。“答应我你不会告诉我姐姐!如果她知道了,我会逃到火星上去的。”


“好。”她趁机又亲了一下男孩。

“你发誓。”男孩不屈不挠。

“好,我发誓,我以比奇堡公民的身份发誓,锅盖王子的秘密将永远藏在凤梨屋里。”


男孩的笑声从指缝间传了出来。


tbc


不要脸的需要小蓝手小红心的鼓励:P


评论(20)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